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兖州市人民医院 > 医院介绍

兖州市人民医院

二级甲等

兖州市人民医院
兖州市人民医院兖州市中山医院 医院全称:兖州市人民医院兖州市中山医院
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市健康路1号 医院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市健康路1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537-3412259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兖州市人民医院是我市一家大型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,1948年在原安多医院的基础上改造而成。现拥有床位450张,高级职称59人,每年门诊量20万余人次,新一界领导班子上任来,与时俱进,锐意进取,开拓尝新,在服务质量,技术水平,职工素质、医疗质量管理控制,均上一个新的台阶。  兖州市人民医院2003年在济宁市卫生系统率先取得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连续2年无任何医疗事故,在济宁市处于领跑位置。  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兖州市人民医院简介

  兖州市人民医院是我市一家大型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,1948年在原安多医院的基础上改造而成。现拥有床位450张,高级职称59人,每年门诊量20万余人次,新一界领导班子上任来,与时俱进,锐意进取,开拓尝新,在服务质量,技术水平,职工素质、医疗质量管理控制,均上一个新的台阶。
  兖州市人民医院2003年在济宁市卫生系统率先取得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连续2年无任何医疗事故,在济宁市处于领跑位置。
  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兖州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